2007-08-25

Everything's Gone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世上有幾十億男人,幾十億女人。
能夠從不認識到認識,喜歡,相愛。
緣分真的很奇妙,妳是一個敢愛敢恨的可愛女人,所以一定會有更多的緣分讓妳真快樂!

不過阿...要開學啦!好好收心用功阿!!

匿名 提到...

don't know why..
everytime i heard about you & him..
'too difficult to me...'
我又要哭了
或許是因為我打從一開始就知道這個故事
嗯..我也覺得
很美...

阿其 提到...

阿毛 你的朋友跟你文筆都很好 我的筆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哈 書看不夠多 你跟誰去花蓮啊?好玩嗎?你們去哪裡

Joyce 提到...

thx all!!!
to叔:真希望有更多緣分給我遇到...哈!
to rebe:不管如何謝謝你聆聽我的故事...
結果是好是壞都讓我成長這就夠了,歐我愛你!
to apple:你不需要筆阿,你彈一手好琴有構羨慕你也!哈...去花蓮過冬是真的
愛你們,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