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Purple

















無法堅持和了解自己
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
真的有正確答案嗎?
潮濕的夢 發潮的菸
無所適從的活著
好不自在
一直掙脫不了心裡的那個靈魂
這段日子以來那一個自己
原來一直在跟我爭吵
如果可以
帶我走吧...
i dont wanna live in the real world

5 則留言:

阿其 提到...

你比較美唷 發現自己的優勢 你就是unique, try your best,you will find more and more dream and direction 加油

匿名 提到...

您好 因為本公司欣賞您的才華 想請您過來我們公司坐坐 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不然找不到妳 我們會請專人跟您聯絡 謝謝

匿名 提到...

....心情不好請打給我 old friend

匿名 提到...

妹妹! 新年快樂!
最近我在忙著趕論文都沒有跟你賀年啦!
想你喔!!

Joyce 提到...

dear 阿其好姊妹你才美啦!哈哈...每次不開心你的安慰都讓我很窩心內:)

dear ives 請問薪資待遇優嗎?聽說老闆是叫做小咪的男子...

dear 叔!miss u so much!!!:D論文寫完出來喝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