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how do i look the way i live?


宛若夏日的午後
不知道是禮拜幾的日子
我喜歡陽光給我的溫度
總是充滿著希望
不曾懷疑過自己的生活方式
也不曾在意過別人的眼光
我體驗我品嚐我感受著這世界
尋找活著的道理...
存在的意義
因為想要更了解自己
所以必須忍受別人的誤解
也許會很孤單很難過
會期待和落空
會需要愛
會知道所有事物的真理
就像所有走過的風景一樣
珍貴的是每個當下的時刻
而不會是那個終點...
我好希望一切的一切都會慢慢的變好...

3 則留言:

APPLE 提到...

還好嗎寶貝?電話都打不通,很擔心你.
我星期二會上台北,可以的話再去找你拿東西.
*(真想快點看到充滿陽光那天下午我悶的照片)
在這之前如果可以跟我聯絡好嗎?
luv u.

特警星球B612 提到...

相當相當喜歡妳那件躺在長凳上穿的上衣
老實說
我很喜歡妳
想和妳在一起
因為
我極度的欣賞與喜歡妳那不羈的獨特
但是
事實上,我們或許是不能在一起的
因為
很多事情
總是在擁有後就失去了
不是表示該特性經不起考驗
而或許是命運的使然

Joyce 提到...

oh...thanks for ur kind!
appreciate!
我們不能操控命運
很多時候
也許只能等待那偶然與巧合
才會發現生命有多麼奇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