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New Beginning

開始新的起跑點
新的一天彷彿昨日已沈睡了多年
彷彿今天才要正式開始所謂的勞動
好像有一個模糊的點可以讓我確信的去努力
雖然我還是很小很小很渺小的一個部份
但我很珍惜也很感謝所遇到的人
although im still a learner...
but when the chance comes.
just jump and keep going..
like my fd said "i can do it!"

選擇了要什麼
就會開始慢慢失去什麼
失去以往那些會覺得開心的事情
但都已不再那麼重要
因為我選擇了
所以我現在很快樂
我還是想念你
雖然我身邊有對我很好的人
但沒有你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