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虛弱的時候何嘗不希望能夠擁有足夠的氧氣
好延續那殘喘的一點力氣
把人生看待的太嚴肅是給自己的一份毒藥
為何總不能輕鬆以對微笑置之那所謂的人生也不過就是如此
也許是習慣了或是什麼
早已學會用旁觀者的角度來看待自身的孤獨和虛空
試著不讓自己陷入那太真實的樣貌
真實是恐怖的乏味的平淡又靜止般的無奈
印度靈修大師說:人生就是一場冥想
多麼荒誕的謊言...
所以我們的庸碌怎麼樣也比不上一場彷若遨遊宇宙般的冥想
也許人生是荒謬的可以是有意義的存在亦或無義
怎樣的有義和無義對我來說都不太重要
也沒有人可以有這樣的權力來判定每個人的人生
無意義的人生一點也不可恥才對
梵谷他到死對於自己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如果他知道他的作品會在百年後受到無比尊崇的話...
反正他永遠也不會知道
總之我還是保有一點點樂觀
想好好的大喝一場大醉一場
想好好的大聲笑著
我需要更多的氧氣存活下去...







2 則留言:

lll 提到...

我最近也心情很不好,
妳也還好吧?
多倫多早上一起床到現在
我已經喝了三瓶啤酒!

我想喝醉,但是下午三點要上課.
剛剛去洗澡,抓完頭髮,而醉意
讓我又很不想去上課.

我想喝酒,但是我又不想喝醉而躺在床上
這樣我又要去洗一次頭然後抓一次頭髮.

哀,我真的是處女座. 龜毛死了@@

我有位女生朋友,

她最近因為我跟她說了些話,

而真的跟她男朋友分手了,而我也不要命的

希望她也跟追他的一位男生(是我不喜歡的人)

講清楚而不要在煩她.

總之,我有點逼她逼過頭,

導致我也把我自己給休了.

她非常重視我,而我卻明知到她個性

但是卻又這樣做,

現在只覺得自己很蠢~@@

Joyce 提到...

喝你應該酒錢花了不少!!
我記得Canadian蠻好喝的,而且放在陽台的冰桶裡沒多久就超冰的~哈
哎呀我想我應該是生活少了重心
所以才會有時間想東想西也不想因為無聊而和朋友出去遊蕩
很想要有每天很忙很忙很充實的感覺!!
像你這樣還有學校可以去或是還有感情這方面的問題還真好!!喝
感覺你那女生朋友應該是因為你才會跟她其他男生朋友拒絕呀...
但怎麼你好像有點猶豫或不覺的這樣很好呢?
應該是你很開心她有這些為了你才作的決定才是呀!
哈....wut ar u worry about?...im wonder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lahSF1Cjik
share with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