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my mind

不知道該怎麼的
我了解也很清楚現實
即便我也真的很想要忘掉
徹底的不再想起任何你的關聯
but i cant forget feeling...
i dont understand why is still inside my heart,
those fucking memory!
我懷疑我可能某些情感感知有些問題
我不能用理智去克服我的感覺
even我從來沒有用過理智去作任何事情
我不敢去想以後會有多糟
但我承認當下都很快樂
我承認我熱愛刺激
因此認為理智無聊
我承認我念舊
所以總只能看到過往的東西
我承認太過重感情
因此總是輕忽別人對自己的傷害
然後不斷不斷的跌倒
不斷不斷的再爬起來
只是我真的感到很疲累了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被傷害的自己
but i know
i still can`t change myself....fuck





沒有留言: